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四有教师

警钟长鸣

师德监督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师风>>师德建设>>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0:56 



各二级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收看总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2021741255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202175日“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ID:hnsd910)将重播总决赛实况。

“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

二、有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2.各二级单位要将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增强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3.各二级单位要将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作为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和宣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75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师德专题实施方案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推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