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教师

师德建设

四有教师

警钟长鸣

师德监督

四有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师风>>四有教师>>正文

我校洪珉老师获“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5:5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评选结果,我校洪珉教授荣获“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洪珉,女,19499月生,教授,从教45年,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从事教师工作。洪珉老师热爱祖国,热爱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先后获得“曾宪梓教育基金”二等奖、“河南省优秀专家”、省级“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广泛宣传教育世家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激励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表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中宣部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