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49 



20189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勤业楼A409办公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姚远峰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振红同志主持。刘振红同志对本次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生活会旨在大家畅所欲言,听取意见,说实话、讲真话,切实针对巡视整改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希望同志们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中,不避重就轻,不回避问题,不逃避责任,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会上,刘振红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汇报,支部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成员按照“六个谈透”原则进行了谈话,聚焦9个方面问题,做到认真剖析班子问题、本人问题、对方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运用班子力量把脉问题,共同会诊,深入剖析,坦诚交流,起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姚远峰副校长做总结。他指出,人事工作要把握三个时期。第一,转型期。由于国家政策处于改革时期,人事工作面临许多积累的难题,矛盾突出。要求同志们要有攻坚克难精神,认真梳理,解决问题。第二,攻坚期。人事工作要有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根据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工作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生师比和博士比例,争取达到要求。第三,关键期。人事工作要认真细致,耐心周到。既要做好事情,又要做好人的工作。要树立好自身形象,要诚恳地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教师代表发言稿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