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八路军129师太行抗日寻访行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1:44 



201871日,值此党的97岁生日之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河北涉县八路军129师纪念馆,感触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开展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八路军129师太行抗日寻访行” 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一路上,支部组织委员、历史学教授刘季富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129师的光辉战斗历史。在129师司令部旧址院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司令部会议室、办公室、机要室和刘伯承、邓小平、李达、李雪峰等师首长的办公室。在陈列馆,党员们瞻仰了先烈的遗物,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史的介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群众同甘苦、共患难、心连心的伟大历程,为严明党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把革命传统融入到日常人事管理工作中,以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人事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2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