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1日 15:36 



81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930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副校长朱登潮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自身在严守党规党纪、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意义重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纪、守法、懂规、干事、创业、担当,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