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员活动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10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423日,人事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参观我校“丰碑”——红旗渠建造者专题摄影展。借助全景VR技术,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参观了“团结协作”“英模竞彩”“无私奉献”“群英璀璨”四个篇章,从一项项历史奇迹、一个个光辉典型中,深刻感受到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

425日,人事处以提交书面材料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内容,撰写研讨交流材料,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领导干部带头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达到了筑牢思想基础、明确发展路径、提升能力作风的目的。

427日,人事处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姚远峰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为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前人事处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支部书记刘振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住房公积金高校行”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