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黑建敏调研指导人事处工作


作者:吴宗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8:12 



622日上午,校长黑建敏在勤业楼B403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人事处工作,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姚远峰参加调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黑建敏认真听取了人事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刻点评。他指出,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牵涉面广,关系到教职工切实利益,关系学校发展稳定,人事处是学校窗口单位之一,是人事政策的解读者、制定者、执行者,做好人事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就如何做好人事工作,黑建敏强调,一要树牢做一流人事工作的理念,人事工作者胸怀要大、视野要宽、站位要高,要对标一流人事工作目标,不断思考、学习、改进、提高,不断增强人事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有完整配套的科学举措,同时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技术,扩宽信息沟通渠道,提高办事效率和师生满意度。三要营造良好的管理文化,加强人事部门的文化建设,形成人事管理工作的价值观。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住房公积金高校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