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02 





630日,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副校长姚远峰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

会上,人事处相关同志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职称评审、公开招聘、岗位等级晋升、劳资与社会保险等人事工作,就目前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通报。

就进一步做好人事工作,副校长姚远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严把人才引进思想政治关和师德师风关,严格规范招聘程序,遵守招聘纪律。二是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牵涉面广,关系到教职工切实利益和学校发展稳定,各学院要深入系统学习国家、省、市和我校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工作,特别是在提高人才使用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