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姚远峰检查督导服务外包人员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46 





510日上午长姚远峰到餐厅超市、快递收发点等服务外包人员集中的地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人事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任人陪同。

在兰园餐厅,姚远峰听取了餐厅经营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外来食材进入校园、工作人员住宿及核酸检测等情况;在顺丰等快递收发点,姚远峰详细询问快递物品进入学校的消杀程序、工作人员是否吃住在学校等情况;在明星超市,姚远峰询问了超市经营者商品价格、工作人员住宿及核酸检测等信息。

姚远峰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服务外包人员作为重点管理人群,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上,高度重视自身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每日上报两码、测量体温、物品及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尤其是近一个月内要吃住在学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把师生的安全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公开招聘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