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硕士)公告(三)现场资格审核和笔试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35 



各位应聘人员:

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核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

时间:2022715日上午8:00---12:00

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和鸣楼A

请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岗位应聘报名表》2份。

2.个人身份证。

3.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查询打印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111日起取消的不需要提供)。

4.所应聘岗位在招聘公告中明确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5.应聘人员健康信息承诺书 (见附件)

流程:1.本人持审核材料分别进行身份、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核实等;2.全部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

重要提示:请按照通知要求携带以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按顺序装订)准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如提供材料不实或逾期则取消资格。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备案。

二、笔试安排

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

时间: 2022715日下午16:00---18:00

方式:闭卷考试(禁止携带任何移动通信设备进入考场)

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和鸣楼A

重要提示:1.15:40开始进入考场;

2.请一定按照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岗位应聘报名表》(加盖印章)准时参加笔试,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3.迟到10分钟者,不准进入考场。

三、应聘人员防疫须知

特别提示:所有从外地来(返)安的应聘人员,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咨询具体疫情防控措施。

(一)安阳市内的,按照安阳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近14天(202271日起)最好不要离安;

(二)安阳市外其他省内低风险地区的,来(返)安须落实以下事项:

1)提前3天(711日前)在支付宝“豫事办”或“豫事办”APP进行报备。(报备社区填写居住地所属社区)

2)来安前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安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属县市区的,来(返)安须落实以下事项:

1)执行安阳市防控措施。咨询电话:0372-33860000372-5950555

2)提前3天在支付宝“豫事办”或“豫事办”APP进行报备。(报备社区填写居住地所属社区)

(四)发生本土疫情但没有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参照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返)安措施。

四、入校须知

在符合安阳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所有应聘人员在入校前须出示:

1.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2. “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呈绿码正常状态;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需提供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检测间隔要在24小时以上,其中第2次检测采样时间应在7138:00之后)。

3. 《应聘人员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

4. 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

5. 现场扫码后出示的场所码显示为正常状态。

以上项目均为正常状态的,请佩戴好口罩从学校北门进入。

五、其他说明

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安阳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发布的信息,若本人未及时阅读相关信息,给个人应聘工作带来影响,责任由本人承担。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硕士)公告(二)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