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硕士)公告(十三)考察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8:41 



现将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考察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察人员名单

考察人员名单根据体检结果合格人员等额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安排

(一)考察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二)考察材料。

1.《应聘人员综合考察表》;

2.《新进人员政治谈话记录表》;

3.《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考察方式。考察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各招聘专业院部结合实际具体实施。

三、考察要求

1.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综合考察表》,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或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所属社区(村)、非应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所属社区(村)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新进人员政治谈话记录表》由所属院部填写并加盖公章,所属院部通过走访函询、深度面谈、实际工作评估等方式进一步做好对应聘人员的考察工作。

3.对于考察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为考察不合格。

4.对考察不合格人员,经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5.考察工作于2022810日前完成。

  

             安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82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