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九)面试最新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9:33 



现将最新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前须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1.时间:20221227日下午14:00-17:00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和鸣A楼二楼

3.请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2份(见附件1)。

2) 本人身份证、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111日起取消的不需要提供)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已就业考生须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我校辅导员的证明或者已从原单位辞职的证明材料。

4) 中共党员证明:由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证明格式见附件2。如已有证明材料(须为当前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并加盖公章),可直接提供。

5)学生干部证明,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A.受聘担任学生干部的聘书或证书;

B.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的证书;

C.毕业学校二级学院及以上出具的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材料(由出具单位加盖公章)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228

1)应聘入住女生宿舍岗位的面试人员,请于上午7:50-8:10入场,进行签到、抽签。

2)应聘入住男生宿舍岗位的面试人员,请于中午12:20-12:40入场,进行签到、抽签。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和鸣A楼二楼

3.请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登记表》。

(二)面试程序

1.现场抽签。面试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确定面试所用试题。

2.面试方式及要求。采取现场回答面试试题的方式,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后,只介绍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允许介绍自己的姓名、报名编号、毕业学校等相关个人信息,然后直接回答面试试题,时间7分钟以内。

3.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由现场评委根据评分标准打分,计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分办法计算出面试人员成绩,并向面试人员公布。

(三)评分标准

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想政治素质、逻辑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等。

面试总分100分,根据面试人员的现场表现情况综合打分。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三、入校须知

1.按照《河南省人事考试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相关要求落实。

2.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 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4.鉴于当前疫情的不确定性,面试防疫要求将视疫情变化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安阳市和学校公布的最新防疫要求。考生不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面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特别提示:

1.请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防疫健康码”并呈绿码正常状态、体温测量正常,以上项目均为正常者,从学校北门进入。

2.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体检时间为面试结束后的3天内。

 

人事处

20221213



 

  • 附件【附件1.2.docx
  • 已下载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八)面试延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