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提交2021年教学(实验)系列职称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材料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7:01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职称自主评审和监管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91号)和《安阳师范学院 20182020 年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聘工作实施方案》(院政发201814号)等文件规定,我校申报高级职称的老师须提交1项代表性成果进行代表作匿名外审,请申报人结合学科特点,提交一项高水平的项目报告、技术报告、教学成果、著作、论文、标准规范、创作作品或发明专利等作为支撑评审的代表性成果。

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为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文科要求为独著,理工科为独著或第一作者。需提交的支撑材料:①每篇代表作的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②论文SCIEICSSCI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正规检索报告;③如论文为外文,需要翻译成中文。④所有复印件需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电子版不需要匿名)。

2.《安阳师范学院职称评审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意见表》(本人只须填写“申报专业及方向”和“送审题目”两栏。)

以上材料,申报教授职称每人提交4份,申报副教授职称每人提交3份。如果学科存在文理交叉情况,且以理工科第一作者送审论文,需要专业推荐委员会出具相关证明。

3.《安阳师范学院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诚信承诺书》

4.费用:

申报教授职称:1200/

申报副教授职称:900/

二、提交的代表性成果为论文以外的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1.代表性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2.《安阳师范学院职称评审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意见表》(本人只须填写“申报专业及方向”和“送审题目”两栏)

以上材料,申报教授职称每人提交4份;申报副教授职称每人提交3份。

3.《安阳师范学院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诚信承诺书》

4.费用视送审成果形式待定

三、外审结果使用

1.外审通过的原则

外审结果全部为达到以上等次即为外审通过。若外审结果中有2个以上(含 2 个)为未达到等次,退出后续评审程序;若外审结果中有1未达到等次,申报人可申请重新匿名外审一次,重新匿名外审结果仍为未达到”等次的,退出后续评审程序。重新匿名外审的费用由申报人承担。

2.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结果的有效期为3年,在有效期内的代表性成果匿名外审结果今年不用重复提交。

四、提交时间与联系方式

提交时间:20211025-26

联 系 人:孟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2900265

邮    箱:aysyszk@163.com

地    点:勤业楼C420房间

 

 人事处

20211018

 




上一条:关于报送师德师风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职称自主评审和监管服务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