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进行2022年度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领取资格认证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15 



根据河南省人事厅、财政厅关于规范津贴补贴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亡故后遗属生活困难补助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退【2007】2号精神,为切实掌握我校遗属身体健康状况,确保遗属生活待遇及时落实到位,现将我校2022年度遗属资格认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范围

学校20224月发放遗属补助中涉及到的所有遗属。

二、认证时间

20225月12日前过期不再受理。

三、认证程序

1.按要求填写《机关事业单位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领取资格认证表》见附件),持表一式两份及二代身份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乡镇)认证

2.请遗属本人或委托我校在职人员将签字盖章的《机关事业单位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领取资格认证表》2022年5月12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勤业楼C420房间)。

3.人事处对2022年度遗属信息进行审核、审批,按规定核发遗属生活困难补助。

四、有关事项

1.请遗属或委托人入校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2.18周岁的在校学生需同时提供在校证明,在校大中专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3.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资格认证的遗属,我校将20226月1日起停止发放遗属补助。

联系人:张智帅      联系电话:0372-2900332

 

附件:机关事业单位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领取资格认证表


 人事处

 2022年4月12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非教学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