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教师进修计划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7日 20:26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使教师能够及时了解国内外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学校每年支持一定数量教师进行外出进修。现请各院部根据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研究制定2022-2023学年教师进修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派人员范围及条件

在我校连续工作满三年以上,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具备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明确的研究方向的在编在岗教职工;两次离岗进修的间隔时间不少于3年;同等条件下师范类专业承担课程与教学论课程的教师优先;国内访学全校范围内共选派5名。

二、进修形式及进修单位要求

进修形式包括国内外访学、课程进修、挂职锻炼等,进修单位原则上要求如下:

(一)985211高校或对应专业的特色大学(如:艺术类高校)。

(二)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势学科的高校。

(三)国家科研院所、政府部门或大型企事业单位。

三、申请程序

(一)院部拟定并提交年度教师进修计划表;

(二)经学校研究同意后,由各院(部)负责落实;

(三)拟进修教师填写《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进修申请表》,经所在院部签署意见后,到人事处登记备案。

四、支持措施

(一)经学校批准进修的教师,进修期间,按满工作量考核,发放财政工资和校内绩效工资。

(二)前往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进修者,学校报销学费和住宿费的最高限额为每人每学期10000元;前往其他国内城市进修者,学校报销学费和住宿费的最高限额为每人每学期7000元。

(三)每人每学期报销一次来往交通费。

五、考核管理

(一)访学教师应发表1篇以上的高水平学术论文;课程进修教师应进修一门必修课、一门选修课;挂职锻炼教师应提交1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二)教师将考核成绩、组织鉴定、结业证明、总结交人事处存档。

(三)教师如需中途调整进修计划,必须事先提出书面申请,报人事处同意,方可进行调整。

(四)教师进修结业后,应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学习情况,所在院部应安排该教师作进修报告。

报送材料:1.2022-2023学年教师进修计划》纸质材料1份;

2.电子文档发送指定邮箱。

报送时间:2022525

办公地点:勤业楼D401房间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2900265

电子邮箱:aysyszk@163.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