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管理岗位晋升和聘用工作的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54 



根据《安阳师范学院管理岗位晋升和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现将第二批管理岗位(2019年新提任科级干部)晋升和聘用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空岗情况

七级职员岗位(科级正职)空岗32个,八级职员岗位(科级副职)空岗22个。

二、基本原则

(一)按岗聘用原则。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的岗位限额内、相应岗位出现空缺的前提下,按照公开、平等的原则实行聘任上岗、按岗聘用。

(二)公平公开原则。现聘为管理岗者优先晋升,晋升后有空岗再进行转岗竞聘。若管理岗位空岗不足,在下一职级任职时间长者优先,任职时间相同者年长者优先。

三、基本条件

(一)职员岗位一般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二)七级、八级职员岗位,需分别在八级、九级职员岗位上任职满三年以上。

(三)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有符合干部管理权限的正式干部任命文件。

(四)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四、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9月8日—11日)

符合申报要求的科级干部,个人填写《安阳师范学院管理岗位聘用申报表》(见附件2),并于9月11日18:00前,将纸质申报表报送至勤业楼D401室 (电子版发至rsc@aynu.edu.cn  联系电话:2900101)。

(二)审核推荐(9月12日—23日)

组织部、人事处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晋升和聘用条件,推荐初步人选。

(三)研究确定(暂定于9月底-10月中旬)

初步人选提交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公示备案(暂定于10月下旬)

公示无异议后,聘用结果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审核备案,聘用时间以省人社厅审核通过为准。

五、其他

科级干部中的人事代理人员,其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同步推进,晋升与聘用的原则、条件和时间安排参照在编在岗人员执行。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管理岗位晋升和聘用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12月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

      2.《安阳师范学院管理岗位聘任申报表》

 

                   学校管理岗位晋升与聘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轮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