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示>>正文

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中级)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8:50 



根据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中级)工作安排,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委员会各工作组,对全校各推荐委员会所推荐申报人员的任职资格、师德表现、科研、教学情况等进行了复核,按照《安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院政文202051号)中“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先后顺序组织进行的原则,现将符合晋升条件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5天):2021118日—11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所属院部和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 2900101 (人事处)

监督电话: 2900005 (校纪委)

 

学校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与聘用

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8

 




上一条:工勤技能岗位等级晋升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非教学系列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