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四有教师

警钟长鸣

师德监督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师风>>师德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4:32 



各二级单位: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教工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德教育主题征文

1.征文对象。全体教职工。

2.征文内容要求。文体不限,题目自拟,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真情展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立意新颖,突出特色,重点展现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参赛征文须为本人创作,严谨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其它说明。征文篇幅2000字左右,A4纸打印,格式详见附件1。各基层党委至少推荐2篇征文,于20214617:00前将材料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评选,主题征文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推荐获奖征文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同主题征文活动。

牵头单位:党委宣传部

邮箱:aysyb312@163.com

联系人:刘翠先

电话:2900002

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

1.评选对象。各教学单位。

2.案例内容要求。案例要求真实新颖、具有可操作性、有借鉴价值;内容撰写要结合实际,重点突出长期坚守一线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楷模、疫情防控中师德师风建设的典型事迹、特色做法。案例重点阐述教学单位视角下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创新做法、典型事迹、工作成效以及问题思考等方面的内容。

3.其它说明。案例篇幅3000字左右,A4纸打印,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格式详见附件2。各教学单位择优推荐1个典型案例,于20214617:00前将材料报送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择优评选10个安阳师范学院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推荐1个优秀案例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同主题优秀案例活动。

牵头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于钊江 张旭初

邮箱:aysfxysdsf@163.com

电话:2900101

 

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

2021323

 

 

附件

  1.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 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模板-教师组;

  2.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

 




上一条:关于开展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暨“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