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54 



54日上午,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专家组先后举行了2场调研座谈会,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鹤壁、安阳、濮阳三市8所高校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黑建敏致欢迎词,对专家组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唐多毅就调研座谈内容及程序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资源配置、发挥学校用人自主权、生均拨款、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分类评价、高校教师评优选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对于新时代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2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下一条:河南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