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2:04 



 

2018年4月25日下午,省人社厅事业处领导赵孟亮、梁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在逸夫楼83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副校长姚远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赵孟亮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人事处处长刘振红简要介绍了我校人事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在岗位设置、聘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高校岗位管理的总量核定、分配原则、自主设岗、统筹使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赵孟亮对我校人事管理工作以及在完善岗位聘用管理制度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考察了我校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省教育厅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