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学习《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21:50 



2017年2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020B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无路可逃》。  

会上,支部成员表示要切实从通报的典型问题及案件中汲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同时支部成员围绕《沉沦》、《无路可逃》两部教育片进行交流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人事处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刘林博士入选“2016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