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17 




按照《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1月22日上午,在1018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振红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如何认识和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会上还集体研讨了安阳师范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2016-2020年)》,为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党员就要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要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学习《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条:我校于江德博士获评“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