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于江德博士获评“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0:05 



近日,河南省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2016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领导谢伏瞻、陈润儿等出席典礼并接见了全省优秀教师代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江德博士作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参加颁奖典礼并受到省领导的亲切接见。

为大力弘扬我省教师崇高的师德风范和先进事迹,促进全省师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广大教师中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共评选表彰10名师德标兵和100名师德先进个人,经层层推荐,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我校于江德博士顺利入选。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教师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