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劳动合同制辅导员校内转岗说明会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37 



10月15日,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劳动合同制辅导员校内转岗说明会。人事处处长刘振红、学生处处长赵江涛、人事处副处长焦振以及16名待转岗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振红主持。

会上,焦振副处长首先宣布了此次人员转岗分配单位安排。赵江涛处长对各位待转岗人员选择辅导员岗位及对学校学生工作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待转岗人员尽快适应新岗位并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振红处长指出,劳动合同制辅导员校内转岗是落实省委巡视的政治任务,他就此次校内转岗原则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转岗后在管理和报酬等方面的变化做出说明。他表示,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服从学校大局安排,祝愿各位待转岗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洪珉老师获“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