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41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副校长姚远峰,各教学院部及人事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职称评审、公开招聘、岗位等级晋升、劳资与社会保险及教职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姚远峰指出,一是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程序性强、覆盖面大、关注度高,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稳定,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深入系统学习人事工作相关政策,把握程序关键环节,切实做好人事工作政策的解读宣传工作;三是人事工作任务重、事项多,特别是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要做到“阳光、透明、有序、公正”地推进各项人事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上一条:我校田俊龙教授荣获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劳动合同制辅导员校内转岗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