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41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2年进人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2022年进人计划。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教学院部进人计划

2022年,教学院部原则上只引进博士专职教师。各院部要根据教育部对本专业的生师比要求等,摸清本单位专任教师的年龄结构、学历职称结构等,结合现有专任教师数量和学生数量情况,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填报《安阳师范学院教学院部2022年进人计划申请表》(附件1)。

二、关于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进人计划

2022年,各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增加人员,优先考虑校内调配。需要引进的,要严格落实学校科级机构设置及职数配置的要求,原则上在岗位空缺情况下,方可申报。如没有空缺岗位,需要增加新岗位的,申报时要根据上级文件依据或单位实际提出申请,制定岗位职责,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进人计划,研究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同意后,填报《安阳师范学院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2022年进人计划申请表》(附件2)。

三、关于引进辅导员计划

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对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关于生师比的要求,摸清全校各学院学工队伍数量和学生数量情况,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引进2022年辅导员数量,研究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同意后,填报《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引进辅导员计划申请表》(附件3)。

四、报送要求

20211119日下午5:00前,请各单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稿报送至勤业楼D401室,电子稿发送至zp@aynu.edu.cn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2900101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教学院部2022年进人计划申请表》

2.《安阳师范学院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2022年进人计划申请表》

3.《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引进辅导员计划申请表》

                                       人事处

20211115

 




上一条:关于报销2021年度教职工探亲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