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更新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38 



关于更新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人〔202251号)要求,需要教职工集中更新完善系统信息,为确保数据更新工作顺利开展,现通知如下。

一、信息更新完善对象

1.各单位已填报过信息的在岗教职工为更新完善对象。

2.离退休教职工信息不更新。

3.新入职人员,根据个人填报进度继续完善。

二、填报时间

坚持集中填报和常态化日常维护相结合。本次集中填报完成时间为31524时前。

如因系统维护升级,填报时间可向后调整,待升级完成后再进行填报。

三、信息更新完善项目

教职工个人登录并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河南)教师自助子系统”里面的信息内容,具体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入选人才项目、国内培训、海外研修(访学)、技能及证书、联系方式、照片采集等字段内容。主要是补充完善上述字段信息项中未填、漏填、错填、变更的内容。

注:每位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基本待遇、师德信息字段由学校统一进行,个人无需填报。

四、信息更新完善流程

(一)教职工个人登录系统完善信息

1.填报途径。教职工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填报。(登录地址http://jiaoshi.haedu.gov.cn/

2.登录账户、密码。用户名为教职工本人身份证号码,为确保信息安全,所有老用户的初始密码均进行重置,人事处通过OA系统将初始密码发放到各单位。新入职教职工登录密码已经下发。

3.教职工在系统中填写完相关信息后进行保存并报送。具体操作见《教师个人自助系统操作手册》(附件3)、《“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采集指南》(附件4)。

(二)审核报送

1.各单位指定分管负责人1人、联络员1人,负责本单位教职工更新完善信息及审核工作。填写《**单位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负责人及联络员名单》(附件1)。

2.坚持“谁填报、谁负责”的原则。单位负责人督促教职工及时填报完善信息。联络员具体做好教职工信息填报的指导、服务、审核把关和沟通工作。教职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或修改系统内个人信息并签订《信息填报承诺书》(附件2)。

(三)学校审核上报

在个人填报基础上,学校信息管理员进行集中审核并报送上级部门审定。对需要修改内容,及时反馈至单位联络员。

五、工作要求

(一)材料报送:请于202231512:00前,将《**单位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负责人及联络员名单》(附件1),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到人事处D4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aynu.edu.cn各单位留存个人《信息填报承诺书》,不需报送。

(二)信息安全。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涉及个人多方面信息,教职工个人及时修订并妥善保管账户密码,做好日常信息更新工作。工作人员要遵守网络信息安全规定,所有涉及个人账户的信息,不得网上传播、不得信息泄露。

(三)指导沟通。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单位联络员集中整理并同人事处沟通。

联系人:吴宗方 赵龙 联系电话:2900101


                                            安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314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职称初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