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公告

公示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通知>>正文

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要求,按照《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21166号文件要求,现对安阳师范学院 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进行考核,为做好培养期满高校青年骨干教师人选的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河南省本科高校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和2017年度考核延期的培养人选。

二、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青年骨干教师考核采取学校聘请专家考核,省教育厅审核的方式进行。

2.考核要求。我校要根据《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中考核工作要求,制定具体的考核办法及量化指标,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过程管理和考核工作,严格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教育厅将对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审核。

3.考核内容。主要考核青年骨干教师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师德师风、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以及在培养期发表论文、著作等成果非第一作者,或成果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度、是否未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字样等。

4.专家组成。学校成立青年骨干教师专家考核组,提出建议专家名单。专家组成员不少于7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一,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

5.考核程序。

1)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在学校进行公示。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10分钟以内PPT汇报)。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等次,提出考核意见。考核意见应包括:考核意见应包括项目完成情况,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今后发展意见建议等。

6.考核等次。

考核表采用百分制,评审使用实名制。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结论,提出考核意见,考核结论分为合格、暂缓验收、不合格。

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和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将追回拨付经费。

三、工作要求

2022311日前考核对象提交如下材料:

1.师德师风专项考核表(附件1

2.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简表10份;(附件2

3.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附件3

4.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结项书3份(结项书内容及顺序为:学历证、学位证、副教授资格证、副教授聘任证,高校教师资格证、个人荣誉、论文、著作、科研项目、教研项目、科研奖励、教研奖励,其它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同时使用硬皮装订);

5.考核报告中涉及的论文、著作、科研项目、教研项目、科研奖励、教研奖励,其它等材料原件。

注:发表论文、著作等成果均需为第一作者;成果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度要高;成果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字样。

2022314进行考核简表及师德师风公示。汇报、答辩时间暂定于2022318日下午,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材料报送地址:勤业楼C420房间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2900265

电子邮箱aysyszk@163.com

人事处

 202237

 




上一条:关于更新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