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中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6:43 



根据《安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方案》(院政文202051)要求,学校即将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九级人员晋升八级。

2.十级人员晋升九级。

3.具有中级职称未聘岗的人员晋升十级。

4. 人事代理人员参照在编在岗人员同步进行。

二、空岗情况

八级岗位空岗80个,九级岗位空岗118198个,十级岗位根据退二进一政策出现空岗足额使用。

三、申报及聘任要求

1.申报人员应具备《安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方案》中明确的申报条件和晋升条件,无师德师风等方面一票否决情况。

2.按申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的先后顺序组织进行,聘任时间长者优先晋升。

3.若空岗不足,根据申报人员的教学工作情况、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进行评审,择优聘用。

四、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202133—9日)

符合晋升专业技术岗位八级、九级条件者,向各推荐委员会提出申请,填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部晋升申报表(中级)》(见附件1)。

符合晋升专业技术岗位十级条件者,向各推荐委员会提出申请,填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之间晋升申报表(中级)》(见附件2)。

2. 民主推荐(310–26日)

各推荐委员会进行材料审核、民主评议和推荐,并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各推荐委员会将推荐委员会成员组成、以排序方式显示的推荐结果(见附件3)、个人申报表及支撑材料复印件(审核申报人员支撑材料的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盖章确认)3261800前报人事处(勤业楼D401),推荐结果同时报送电子版(rsc@a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3. 资格复审(329–430日)

复审申报人的材料和业绩。

4. 拟聘用结果公示(暂定5月)

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议,提出拟聘用人选,学校研究后进行公示。

5. 上报备案(暂定6月)

公示无异议后,聘用结果报上级部门审核、备案。

联系人:汤中生(3300355)、吴宗方(2900101)。

附件:1. 《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内部晋升申报表(中级)》

            2.《专业技术岗位等级之间晋升申报表(中级)》

                                         3. 推荐结果报告(模板)

             学校专业技术岗位晋升与聘用

             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33

 




上一条:关于开展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师德大讲堂”直播预告 | 尤立增: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职业道德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