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教职工考勤情况通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59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人事处对全校教职工的期中考勤情况进行了督促和检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勤基本情况

1.校属各单位能严格按照考勤通知要求,做好期中考勤工作,并能够按时报送教职工考勤情况。

2.共有42个二级单位全勤(经学校批准的婚假、产假、公派访学进修、挂职等均视为出勤)。

3.共有12个二级单位13人次请假,具体为:化学化工学院2人,外国语学院1人,音乐学院1人,体育学院1人,传媒学院1人,建筑工程学院1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人,院长办公室1人,教务处1人,学生处1人,财务处1人,图书馆1人。

二、存在的问题

1.需要教职工本人签字确认出勤的,但实际本人并未签字,存在代签现象;

2.个别单位在教职工请假备案环节未严格按学校考勤有关制度落实,存在备案不及时的情况。

下一步,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做好日常考勤工作及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工作。考勤结果将作为单位及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人事处

202169

上一条:关于教授和副教授职务晋升、岗位等级晋升办理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新进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