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5:16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教人函〔2021734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现聘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且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申报条件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在聘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

2.单位推荐。我校按照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设置比例和条件,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3.审核报送。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由学校报送至河南省教育厅审核。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含电子版)。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3)一份(含电子版)。

3.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一份(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

4.正高级任职资格证、聘任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论文、论著不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四、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20211118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人:吴老师  地址:勤业楼D401

联系电话:0372-2900101

电子邮箱:rsc@aynu.edu.cn

                                       人事处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正科级管理岗位转岗竞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授和副教授职务晋升、岗位等级晋升办理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