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3:40 



校属各相关单位:

现就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1年新入职且试用期满的教职工。具体名单已通过OA发至各考核相关单位。

二、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根据岗位职责,对本人试用期内的思想、工作等情况作出总结,填写《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2)

2.单位考核。所在单位对被考核人试用期内的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提出考核意见(见附件3),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3.考核结果。根据各考核单位出具的考核意见,确定考核等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本人转正的重要依据。

三、考核等级及标准

试用期满考核等次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1.合格:新入职人员能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则认定为考核合格。

  2.不合格:达不到合格的标准即为不合格。凡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人员,按规定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合同。

请各相关考核单位认真做好考核工作,于331日前将考核结果报人事处(勤业楼D401)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2900101

人事处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新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