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通知

公告

公示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06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9)要求,现将我校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的对象、数量

(一)推荐对象: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

(二)推荐名额:各单位限推荐1名人选。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居全省同类、同行业先进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从事教育管理工作8年以上,担任领导管理工作5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年龄在 55 岁以下(1967 1 1 日以后出生)。

(四)近5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结合所从事的教育管理工作,近5年来,在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参与(排名前3位)完成人参与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

三、推荐与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报。根据评选条件,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自主申报。

(二)审核推荐。各单位按照推荐名额,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审核推荐,推荐人选在本单位公示1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报送。

(三)评选公示。学校组织对各单位推荐对象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按照程序进行评审,评选推荐结果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推荐报送。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推荐人选提交纪检监察部门审核同意后,向省教育厅推荐报送。

四、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人选基本情况、评选推荐情况、公示情况等,由推荐工作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考核材料1份。推荐单位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单位公章。

3.《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1份。

4.《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见附件22份。

5.佐证材料1份,按以下顺序制作详细目录,装订成册,同时报佐证材料PDF 电子版。具体包括:

1)人选基本情况。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年度考核结果等材料复印件,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和领导管理工作的任职证明材料。

2)获奖、表彰。获奖、表彰证书或文件复印件。

3)论文、论著。2017 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学术期刊封面、目录及发表论文页复印件,在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教育管理类文章复印件。

4)科研项目。2017年以来主持(参与)的教育管理研究项目立项、结项证明材料。

(二)材料报送

1.电子版材料: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rsc@anyu.edu.cn

2.纸质版材料202248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勤业楼D401室)。

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0372—2900101

附件:1. 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2.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

 

 

安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3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