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
政策问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问答>>正文

问:《安阳师范学院 2018-2020年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聘工作实施方案》(院政发〔2018〕14号)(以下简称《三年方案》)是否继续有效?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8:09 



答:按照河南省2017〕12号文件第三十三条规定,自主评审的高校所制定的申报评审条件不得低于河南省最低申报评审条件。待河南省出台新的申报评审条件后,我校将立即对职称文件进行整体修订。新文件出台前,河南省现行的申报评审条件和我校《三年方案》依旧合法有效,本次局部修订是对《三年方案》的补充规定,与《三年方案》不一致的地方以此文件为准,没有提及的内容按照原《三年方案》执行。





上一条:问:制定《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教师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补充规定》的文件依据是什么?

下一条:问: 40周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年龄如何界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