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
政策问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问答>>正文

问:制定《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教师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补充规定》的文件依据是什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8:09 



答:2020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02012月31日人社部、教育部发布《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上文件均对高校教师晋升高一级职称的条件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原职称文件《三年方案》进行局部修订。


上一条:院政发〔2021〕7号 关于印发《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教师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补充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问:《安阳师范学院 2018-2020年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聘工作实施方案》(院政发〔2018〕14号)(以下简称《三年方案》)是否继续有效?

关闭